信宜玉都风情网
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开启左侧

[出售] 高端文化享受: 入门级发烧5.1家庭影院惠威diva5.1(含功放安桥474)转让

[复制链接]
16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9-19 10:14 | 只看该作者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9-17 13:49
额,二手音箱。能有这个价,就不错了。

你若要真的当它是用了几年的二手音箱来收的话,那么敬请你再等我用几年,我现在买回来还没有一个月,这个月里还没听够二十小时。恩,老板,你是商界精英中的精英,能用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收益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17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9-19 10:27 | 只看该作者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9-17 14:02
买这个音箱,还要弄多台功放,才可以工作!功放不好,又推不动。想想也是醉了!

打个比喻吧,一辆法拉利不也过几千万,它居然要国家建条几百亿的公路给开,直接去泥路去开不就行了,或者干脆到山岭去开,路都不用,随便开。你用屁股也能想得到,法拉利在山岭开,乌龟都比它快啦!
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18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6 19:22 | 只看该作者
用D3.1两音箱代替DIVA5.1的两前置音箱,用来听演唱会或者音乐,果然非常不错!
DIVA5.1看枪炮类电影效果非常震撼,但放音乐就差那么一些感觉,换D3.1的音箱来当前置,正好!
这正是本人同时买两套音响的目的,看来效果是达到了。
先慢慢欣赏一阵,以后有机会再换个更劲一步到位的7.1家庭影院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19#
北界十一少 发表于 2018-10-7 16:24 手机用户... | 只看该作者
烧钱的家伙,一中毒就无药可治!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0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7 22:20 | 只看该作者
死在发烧音乐影院中,好过死在花裙下!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1#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9 12:06 手机用户... | 只看该作者
3.1听无损音乐,蛮不错的。普通的cd碟,和无损比,差很远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2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9 20:36 | 只看该作者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9 12:06
3.1听无损音乐,蛮不错的。普通的cd碟,和无损比,差很远。

有时间多来交流。我现在主要是在听D3.1,确实 ,听女声很不错!现在箱子应该还没有煲开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3#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11 17:35 手机用户...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方便,不扰民!

5B7CB093-4C97-4178-B24E-96848884BAA7.jpeg (290.7 KB, 下载次数: 1)

5B7CB093-4C97-4178-B24E-96848884BAA7.jpeg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4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12 08:26 | 只看该作者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11 17:35
这个方便,不扰民!

玩过。最后一次是买 了个索尼(SONY)MDR-1AM2 配 索尼(SONY) NW-ZX300A,专门为感受 4.4平衡口 而买 ,太好听了!有次躺在床上戴着听,不知不觉睡着了,醒来一看耳机还戴着,耳朵很多汗,然后耳朵就发痒肿起来了。。。于是,于是 把这两个挂二手交易,卖 掉了。还是听家庭影院好,不会影响身体哈,而且效果也非常 不错,但目前这套家庭影院我还是不满意的,以后找机会换个一步到位的。
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5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12 08:30 | 只看该作者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11 17:35
这个方便,不扰民!

至于扰民的问题,我准备 专门准备 一间房来做个听音室,到时像电影院一样弄消声、隔声。现在听着也不算扰民,通常 我不会开很大音量,仅场面很激烈时才会让邻居感觉到,加上一般我不在人家正常睡觉休息时听,所以问题不大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6#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14 23:54 手机用户... | 只看该作者
双11在预售了,你还不准备!我也在等你了!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7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18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qingtianliuice 发表于 2018-10-14 23:54
双11在预售了,你还不准备!我也在等你了!

diva 5.1 暂时没人要,俺没办法出啊。只能是看电影用DIVA 5.1,听音乐 就D3.1。确实 是一种高级享受,不是那种普通音响可比的,只是要在功放474上插来拨去,不太方便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8#
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18-10-18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那款M12,我有,不过真心失望,听不了几次,二只卫星音箱就有一只有破音了,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29#
马德彪 发表于 2018-10-18 17:32 | 只看该作者
音响行业已经衰落多年,被智能机毁了,手机不但毁了电脑还顺便毁了音响。现在玩音响的人不多了。楼主烧的有点晚。不过有钱玩玩还不错,最好两三万起步,两三千以下甚至几百元那些音箱都是厂家吹牛逼的什么天籁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30#
 楼主| 工作狂人 发表于 2018-10-18 22:20 | 只看该作者
马德彪 发表于 2018-10-18 17:32
音响行业已经衰落多年,被智能机毁了,手机不但毁了电脑还顺便毁了音响。现在玩音响的人不多了。楼主烧的有 ...

两三万起步,这真的是烧家败家了,玩不起啊,呵呵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信宜二手(跳蚤市场)
  • 今日主题: 4/全部主题: 13908
  •  发布规则

      网站声明:信宜二手物品只作为一个信息发布的平台,目的是为了促进二手商品能更好的使用和更能的为人们所用,如果在交易中发生其它责任,网站声明对双方交易所产生的责任免责。
      要求:
      1、本版块只允许发布二手物品的求购或者出售信息;
      2、全新的物品,请各位用户发到综合信息版块;
      3、请注意二手商品是否物有所值,如果因商品产生了纠纷,风情网不承担任何责任;
      4、为了方便的找到您所需的信息,建议您点击分类中的“类别”。

     热点图文

     最新动态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7 X 24小时在线客服

    电话:0668-8884681

    手机:13510735541、17806786607

    客服QQ1:1592772589,客服QQ2:1368203218
    邮件:admin@06681.com
    Copyright © 2008-2018 信宜玉都风情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免责申明: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技术支持:信宜玉都风情 苏ICP备11037192号
    友情链接:交友app软件功能  同城相亲交友app  交友app开发功能  诱导交友支付app源码  相亲交友app推荐  现在的交友app这么多  2018离异交友app  派派交友app骗局  国外交友app  相亲交友app  韩国交友app推荐  比心交友app下载  热门交友app  交友源码app  语爱交友app是真的吗  交友app源码诱导  以约为主的交友app  比较靠谱的交友app  探探交友app官网  学生交友app